一直以來 我都跟李晟敏先生沒有太大的緣分

要不是就是買錯演唱會的位置 要不就是他不看我這邊

這次也一樣 朋友幫我買完票再去看一下日本場的位置

赫然發現 晟敏都待在面對舞台的右邊 而我們是在左邊

想換票也沒有得到回應 想說又是一次無緣

出乎意料 11/20進場後卻發現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慘

台灣場的編排竟然改變了 而且位置會一直變動不會固定在某個地方

讓我看了不少晟敏 雖然目光依舊沒有看向我這

沒有看到我作的應援南瓜看板 但還是很開心了

 

11/21今天進場後 先跑去找坐面對舞台右邊的朋友

請她幫我舉顆小保麗龍南瓜為阿敏應援

然後跑去跟大頭妹說 希望阿敏看到她的應援看板

還有我會幫她把"愛的手槍"應援毛巾丟給晟敏的說

回到座位後 表演開始 本來只期待ending說不定像昨天一樣

有人在我今天的位置能握到厲旭的手 我可能也行

But... But...But...But.......!!!!

就在今天!! 就在11/21KRY!!! 就在"In My Dream"

晟敏終於看到我了!!!!

本來'鏡子'唱完還是在面對舞台右側的晟敏 在In my dream時慢慢走向副舞台

整個就是面對我們座位這個方向 一開始我拿著自製南瓜看板 晟敏並沒有注意到

沒關係 我還是默默的舉著 在這個時候 忽然心念一動

換上了大頭妹的"愛的手槍"應援毛巾 因為害羞 我一直都沒有喊晟敏的名字

我兩個朋友在旁邊使勁的幫我大喊"晟敏" 而且舉著南瓜保利龍球 或許是因為這樣

晟敏真的注意到了大頭妹的毛巾 本來沒有舉的很開

一發現他看到了 趕快把毛巾張得開開的

看晟敏舉起了右手伸出食指很認真的看著毛巾

邊點邊默念毛巾上的韓文 "사랑의 권총 Shoot me"

竟然露出了害羞的表情 把右手舉到了胸前 伸出食指比出手槍的型狀

伸出來朝我的方向 對我比了一下!!!!!!!

整個開心的瘋掉 第一次這麼激動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像我小妹說的 此生無憾了 能夠讓晟敏對我互動 真的幸福到快爆炸 >w<

還有被藝聲跟厲旭水槍的聖水潑到  lalala 也很開心~

 

感謝幫我夜排買到兩天票的詩原 京穎

(還無時無刻想要幫我應援晟敏 希望晟敏能看到我)

感謝用心做出這麼棒的應援毛巾的大頭妹

(大頭妹這麼棒的創意 能讓晟敏注意到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激)

沒有你們 我沒有今天這麼棒 這麼珍貴的回憶 與無比的幸福

這兩天的KRY 可能是我最後能去看他們的機會

因為我馬麻的身體狀況 接下來的部分可能都必須忍痛放棄了

能夠在今天看到晟敏 讓他看到我 得到他的回應

真的是很滿足了 讓我能夠開心的放手離開...

真的很愛妳們 我的ELF朋友們 我的好姐妹們

沒有妳們 也沒有人支持著我 讓我能夠繼續喜歡晟敏

내 언니~ 내 여동생~ 믾이 믾이 사랑해~

 

그리고...

即使我不能再去現場看你 對你的心永遠不變

續劇"總統"要好好演出喔 一定會有好成績

讓大家看到你的好表現

프레지던트 대박!!!

이성민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