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滿經典的! 所以手癢來截圖做動圖 可惜影片來源不夠清晰 不然會更爆笑 

 

一開始就要來個猛的 lovely準啊!!! 三段式噴氣~

JOON-003(110416百分滿分).gif    

這幕怎麼看怎麼爆笑!! 學金永哲開放的表情 有點囧了 145.gif  

 耀燮-984(110416 百分滿分).gif  

 

藝能神童耀燮 科科科

耀燮-985(110416百分滿分).gif  

 

SimonD的背後靈   (莫名也被SimonD的特寫嚇到!! XDD)

耀燮-986(110416百分滿分).gif  

 

懷念的老歌 全體戴上帽T耍酷

耀燮-987(110416百分滿分).gif  

 

Hit it! 硬要來個特寫

耀燮-988(110416百分滿分).gif  

 

黃主播發問時 很靦腆的笑了

耀燮-989(110416百分滿分).gif  

 

硬是不讓準答題 架開!!  (準也超不死心的 哈哈 這段怎麼看都好笑)

耀燮-990(110416百分滿分).gif 

 

李貞賢的"哇"(鄭秀文獨一無二原曲) 這首歌一開始貌似有行大禮的橋段

耀燮-991(110416百分滿分).gif  

兩個甩頭的瘋子兄弟檔第一彈!!! 102.gif  

耀燮-992(110416百分滿分).gif  

兩個可愛嗚嗚瘋子兄弟檔第二彈!!! 102.gif

耀燮-993(110416百分滿分).gif  

兩個可愛嗚嗚瘋子兄弟檔第三彈!!!102.gif

耀燮-996(110416百分滿分).gif

 

與申英一起的巴波亂舞小瘋子~

耀燮-995(110416百分滿分).gif  

 

唱哇時 行大禮被申英糾正 不能拜兩次 硬是在多拜一次 噗哈哈~

耀燮-994(110416百分滿分).gif  

 

對手贏了 卻不知為何依舊開心亂舞的巴波!

耀燮-997(110416百分滿分).gif  

끝~下台一鞠躬 (其實是太多 懶得繼續截了 不夠清楚 ㅠ.ㅠ)

 

真的很建議看這集 後面兩李 準跟起光的舞蹈PK真的超棒!!!

兩人都辛苦了 氣喘呼呼的    

重點是...身為Beast的耀燮幫同隊的MBLAQ加油

起光馬上抗議 超好笑的!!! 101.gif

最後梁耀順的強吻起光 SimonD

甚至都跳上SimonD的背也是一絕~ kekeke

耀燮-999(110416百分滿分).gif

 

李準打扮成那樣跳Stay 唉一估~我的肚子笑得好痛

耀燮-1000(110416百分滿分).gif  

同場加映 耀燮推特及百分滿分推特照片一張 XDD 

110416 耀燮推特.jpg 110414 百分滿分推特.jpg  

強烈推薦!!!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