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슈퍼주니어♥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_Mr.Simple_TEASER MOVIE1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_Mr.Simple_TEASER MOVIE2

 

按慣例 阿敏敏截圖不能少

看了心情無限好

撫慰了我對梁耀做出蠢事的難過

也是時候該收收心CB了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家人趁著要看電影 想說沒去過義大世界
就專程訂了那影城的票 準備去瞧瞧新鮮
路上先是接駁專車是小巴 坐滿滿只能站著 還走山路
再來是接駁路線有問題 到了山下還得換車搞得ㄧ肚子氣 127.gif
因為不想等 我們沒有直接坐到影城那棟樓
而是入口區的摩天輪 再走過去
卻因禍得福看到寶 真是太神奇了 XDD
走著走著 我看到了神秘的事物出現在我眼前
SJM七個人的手印 媽媽咪呀 這哪招!?!
當下腦海裏怎麼翻不出一點記憶來 見鬼了!!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wawa0106 - 聖誕禮物製作GO GO

我們GINA妹妹實在是太有才了 一定要推文來給她稱讚 推崇一番

超級少年之"有吃有保庇"

IMAG0082 IMAG0075

10顆巧克力都吃完也肥的差不多了 何況還有敏餅乾 很開心的兩口就把阿敏都吃掉了 XDD

IMAG0076 

還有可愛的阿母牌南瓜卡片套

 

IMAG0072 

雖然我沒那麼CP控 看到敏賢牽手還是粉喜翻 ㅋㅋㅋ 還有從寶石美男那借來的寶石 >w<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1225 MBC音樂中心 聖誕節特別舞台-BONAMANA

(credit by CrazzyCarrot270 蘿蔔神高清版萬歲)

今天已經在廣州了 所以是昨天預錄的

重點是...韓國室外的溫度是...

零下5度!!!!! 零下五度耶!!!!!

看那薄薄的一件黑襯衫 應該一點都沒法保暖吧 >"<

聽說朴特一出來整個臉是凍僵的 彩排根本沒辦法跳

男人們真的辛苦了 這麼冷還穿那麼少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om KoreanRedCross twitter http://www.twitvid.com/CR6DI

李氏兄弟真是一對寶 繼客怡村月曆深情對望之後

這次是要準備打架嗎? XDD

李阿敏的笑起來時表情好邪惡喔

不過一開始的畫面還是很帥

喜歡在CF裡的髮型跟服裝 整個就是大愛 超喜歡!!!

可愛的兩兄弟一起拍公益廣告真是感情好

李阿海 要繼續跟你阿敏哥好喔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00914 MBC 목동종합운동장 아이돌육상대회 

木東綜合運動場 偶像田徑大會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우리 성민 너무 귀여워

바로 소녀가 입니다

少女敏 看你依偎在神童身邊 心花怒放 畫面多麼的美好啊 

100914 偶像明星田徑大賽-23.jpg  

(照這照片的ELF也很可愛 韓文:圭賢沒來 XDD)

姐接覺得真的好可愛喔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無限傻笑中)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你在軍中的點滴 有辛苦 有汗水

離開了共患難的兄弟們 進入了另外一個團體

但...強韌的你 相信適應得很好

這5周來 你應該成長了不少

期待...25個月後 看到更棒的強仁歸隊

給Super Junior帶來新的一面

 

이등병 김영운 화이팅!!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聊就翻了 完全亂翻啊 噗哈哈

感覺歌詞沒有太多變化

就一直똑똑똑就對了 XDD

 

SJT-똑똑똑(Dok Dok Dok)

(똑똑똑 똑똑똑 사랑의 노크 똑똑똑)

Dok Dok Dok 愛的knock Dok Dok Dok Dok Dok Dok

보면 볼수록 정이 가는 사람 보면 볼수록 웃음 나는 사람 

越看越放感情的人 越看越讓人嶄露笑容的人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嗚嗚嗚 真的好想到現場去看喔 >w<

白色舞台裝真的超帥氣低

整個舞台設計也有不一樣了 加了很多舞台效果還有煙火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更high了

開場:

百度大吧

 

 

剛聽完現場直播 聽說咱們南瓜敏這次突破尺度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也很好聽的鋼琴版

100809 Japan KRY Concert-26.jpg 

我永遠抗拒不了曹圭賢的聲音 真的感謝曹爸...感謝왕영필 선생님

可惜我sori過期了 沒辦法刷 >"<

韓文歌詞:sori官網 中譯歌詞出處:www.gyuhyunbar.com

희망은 잠들지 않은 꿈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夢

*나 외로워도 되 널 생각할 땐 

외롭다 孤獨的 後接母音어 ㅂ脫落變우 우+어=워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om SPAO twitter

 

SPAO.jpg  

SPAO-2.jpg 

31秒的CF 有敏的....就主要截出這兩張

但就已經整個大愛 內心冒出好多愛心泡泡

全員的那張 每個男人都帥 都很有型 還有閃亮亮的特效

好喜歡晟敏整體穿起來的感覺 好看

晟敏圭賢利特銀赫的那張也很有Fu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影檔來源:百度大吧 peach

看到那個紅西裝....我就知道了 那個紅西裝紅西裝!!!!!!

We are the future馬上跳進我的腦海裡 我18歲珍貴的記憶啊

嗚嗚嗚 知道SUJU要去當嘉賓 但沒有想到說是表演H.O.T.的歌曲

想想也對 四個人去當嘉賓加上KangTa oppa 就恰恰好是四個人 也當然.......

那個開場影片就夠讓人激動了 我已經開始尖叫了

東海跳아이야 利特跳Candy 銀赫跳遵從 四人一起跳We are the future

看到We are the future重新再度於眼前完整的表演 即便不能親眼目睹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축하해 축하해!!!

今天的敏笑容依舊滿滿 尤其是訪問跳舞時 可愛到破表啦!!!!!

看你的大拇指在你的胸口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也好想幫你轉啊! >ㅈ<

造型依舊簡單乾淨清爽 符合歌曲的風格 又是個九分褲 kekeke

cody姐姐好像就喜歡給你穿這樣 不過這次的有比上次It's you的好 XD

 

  

話說今天有比較high後 搖小旭搖的特別大力

似乎喵到小旭因為頭暈扶了一下頭

最後兩人還抱在一起 呵呵~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這個飛吻可以當作是給我的嗎

這場後續曲的CB舞台實在是讓人在滿意不過了

看到敏笑容滿滿 幹勁十足的舞蹈 整個心花怒放 尖叫不已啊

能再重新看到這樣的敏 真得是很開心

 

後面미쳐 미쳐在那搖小旭整個燦爛的笑容

100702敏剪輯4.gif 

相對於左半邊 前半邊 這兩個人玩得挺開心呢

呵~ 這才是我們熟悉的李晟敏呢 全心享受著舞台的表演!

看你得瑟的表情 愛死了!!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om 海世代)

看著專輯的內頁 不管是全體 抑或是獨照 都有金強仁

強仁!!!!是強仁!!!!!!

還沒聽歌 光只看到"旅行" 這首歌裡有強仁的名字 就已經激動的快落淚了

雖然之前看到新聞 東海跟赫宰與上層據理力爭 讓強仁參予製作

但....沒想到這首歌會是由強仁主唱的 那意義更大更深

那兩個孩子作的好啊 強仁哥沒有白疼你們

旅行여행 (A Short Journey)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려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粗咖黑 粗咖黑!!

 

 

看哥哥們跟妹妹們都幫你慶生 一定很開心吧 雖然臉上滿滿都是奶油

重點是....露娜也來幫你慶生 你一定更開心吧 你還搭著人家比ya XD

100621小旭慶祝生日.jpg 

특이야~再過幾天就是你生日啦 你還敢說人家老 你還敢說人家老  kekeke

           可是我還是要說 蛋糕砸的好

예성야~親愛的小旭生日固然好 但您老的生日還有兩個月

           現在提不覺太早嗎!?  不過大家怎麼敢忘記呢 XD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實在是粉喜歡這首歌 雖然詞意是離別的 >"<

知道不可能拍MV出來  就用四輯照片自製影片了

期待改版新曲的出來

讓李小兔主役 多點鏡頭吧 

 

 

雖然知道離別會來到 雖然妳若離去我的呼吸會停止

이별이 오는 알고 있어도 그대 떠날까 숨을 멈춰도

但如果像是絲毫未察覺的笑著 我們就會錯失彼此地分別了吧...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