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周覓微博

100904 13:11更新 (美國時間 100903 22:11)

http://t.sina.com.cn/1743877455/wr0nwktryH

彩排回到酒店,美国时间pm10:11,白天和成员们出去购物了,时间有限...对我而言满满的遗憾啊~

iphone4G入手,不过买了之后朋友告诉我美版在中国用不了.....崩溃 我们在LA悠闲的下午茶照~

100904 周覓微博.jpg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這南瓜小子又跑去別人家入鏡了啦

想說周覓的微博一點開  驚!!!!

赫然看到可愛大大的南瓜純真眼

跟周覓一樣吃驚了啦!!!!!! XDD

 

這張照片...嗯 似乎是有水平翻轉了耶 敏身上衣服字是反的

還是衣服設計本來就是這樣 @@?

一樣戴著小帽 不表演的平日 敏都是戴著小帽厚 真的是好可愛

Gettlemen覓覓 我對不起你啊 明明是你的微博 偶目光焦點都是在南瓜敏身上

 

覓覓買了iPhone4 不知道敏這次去美國有沒有下手 kekeke

看到銀赫買 那時候不是很心動嗎!? 美國應該更便宜吧 ^^

真的好想知道你有沒有shopping了什麼

(真shopping了不少啊 看你大包小包的呢!! kekeke )

 

快點啦 重新回到推特再跟我們分享嗎 不每天更新也沒關係

只要看到你寫的文字 就算看不懂也很開心

不然現在只能看看其他成員會不會施捨偶跟你合照的照片或生活點滴

不滿足 覺得不夠啦!!!!!!!!!!!!!!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大頭
  • 可以給我南瓜的好皮膚嗎???
    好羨慕那閃閃發亮的皮膚喔!!!!!

    是說好可愛辣~~~~~~~~

    那個新開推特要觀察一下(推眼鏡)
  • 哈哈 眼睛大大 皮膚真的也好好
    也難怪希大要說 敏才真的是萬年童顏 XDD
    真的好可愛 呵呵~ >w<

    嗯啊 我明白 繼續等待認證中 kekeke

    小藍 於 2010/09/05 05:37 回覆

  • nicolegogogo
  • 小妃不用怕,那衣服設計是這樣子的!不記得是那家名牌,因為我之前在雜誌看過,但一定不是香奈兒罷了!之前有次在機場時,敏也穿這件,當時我有點嚇倒了,因為印象中的敏是不穿牌子的(除了包子以外^^)
    話說敏的圓圓大眼好吸引,我心臟大跳了一下!又迷例了!天真面孔背後貼著一個刺青,妙!!!
  • 呵呵 我印象中敏有穿過
    所以不意外是本來就印反的
    是啊 超可愛都搶了旁邊的主角覓覓的風采(誤!!)
    (keke 會被覓糖圍毆吧 XDD)
    不管哪面的他 都喜歡 呵~
    沒關係啦 不過不是打錯字吧
    呵~ 大概知道小妃是誰(大雲的吧~ ^^)

    小藍 於 2010/09/05 05:41 回覆

  • nicolegogogo
  • SORRY~打錯了字,是小藍,不好意思,不要打我(汗)
  • 兔子
  •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喔!!! (L)

    唉... 加上最近不是宣傳期,能在影片中看到敏敏身影的機會又更少了...
    能體會妳覺得不滿足的心情  /___\ (拍拍)
  • 超可愛 整個搶了風采
    (誤! 我又講了一次 覓糖不要打我 >w<)

    是啊 那臭小子又把推特關了
    更看不到他訊息 XDD
    不過話說昨晚有上深深打破我忘了聽
    噗 我也該打~

    小藍 於 2010/09/15 0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