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事

一直都沒有放上來 拿到那天照的照片就來寫寫小記吧 XD

 

101121 入住西華飯店 不用多說SM一定包整層樓啦

本來想說住個樓上或樓下也不賴

我們住在5F 阿敏他們在11F

差的還真遠啊!!!

只能安慰著自己 我們是看著同樣窗外的街景啊  

還有相同等待的ELF

DSC01240.JPG 

DSC01239.JPG 

詩原阿姐跟京穎阿妹本來想說偷偷坐電梯到11F去碰碰運氣

結果才一開電梯門 就看到高大的保全堵在門口

還好同電梯有本來就要到11F的工作人員 裝做繼續要往上 默默的看著電梯門關閉了

(不過聽說 保全底迪還滿帥氣的就是啦 可惜我沒看到 噗哈哈哈哈 XDD)

本來沒有特別想要到門口堵人的 但...但...但.........

都到了現場怎麼可能放棄那機會呢!? 當人潮聚集尖叫時

還是忍不住衝下去湊熱鬧了 >w< 

沒有提早卡位的結果當然是...................甚麼都沒看到

詩原阿姐比較幸運 有在大廳旁電梯前 看到快速通過的五人

雖然低著頭 但真的都是面帶微笑 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所以沒看到也就不是那麼太重要的說

  

在飯店無聊的時候 把我們所有的應援物根11/20拿到的應援橫幅通通擺出來拍照

有大頭妹的"愛的手槍"毛巾 暗粉色규민毛巾 It's Kyu的毛巾

唱歌的圭賢毛巾 台飯做的藝聲 厲旭應援毛巾 日本場 台灣場KRY螢光棒

還有我們自己做的應援看板 自己三個人就玩的很開心

看到左下方橘橘的東西嗎 是低 那就是保麗龍做的南瓜啊 科科科

有請坐在右前排的花瓣妹妹舉著詩原姐友情贊助的南瓜球

聽說阿敏也喵了幾眼 真開心~ >w<

應援物-02.jpg

小藍-01.bmp 

 

  

當然一定要擺出標準pose "우리는 엘프에요 ㅋㅋㅋㅋ "

藍穎-04.jpg 

後來發現不對 錯邊 圭飯京穎妹妹反而在阿敏毛巾前 我在阿圭毛巾前面了 趕快換位置 XDD

帶給我好運的大頭妹毛巾 超棒超棒!!!   完完整整的讓晟敏好好的看到這條毛巾了!!  ~>"<~

藍穎-05.jpg 

  偷偷ps一下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有個神秘人物的頭像啊!?!?!  

  靈感來源:KRY神戶場 東海:我是妳們的公主(誤) 妳們是我的公主才對啊 XDD

  所以特別製作" 東海公主 鯷魚王子在這!" 專屬詩原阿姐應援看板啊  

  (謎之聲:妳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跟我作的南瓜應援看板也來一張   프레지던트 대박!!!

DSC01245.JPG

身體不舒服為了紀念還是來一張--最大功臣的詩原阿姐

詩原.jpg 

其實住在同家飯店也並沒有真的有甚麼差別 或看得比較多

但心境上還是很開心 很滿足的 至少我們曾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XDD

真是個容易自我滿的傢伙啊 (攤手)

 

同場加映

去台體入口 一樣沒看到什麼 咻一下~ 阿敏就衝進去了 

還是要無聊跟保母車來一張 過過乾癮

現在看起來 笑的還真白癡啊~ 這就是所謂的三八阿花嗎!!?!

台體保母車-02.jpg 台體保母車-01.jpg

花瓣妹妹好可愛 擺的pose好有專業麻豆的fu   感謝友情幫助幫我舉南瓜球呢!! ^^

 附帶一提 她會來看是因為馬麻是圭賢飯喔!!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