축하해 축하해!!!

今天的敏笑容依舊滿滿 尤其是訪問跳舞時 可愛到破表啦!!!!!

看你的大拇指在你的胸口轉來轉去 轉來轉去 也好想幫你轉啊! >ㅈ<

造型依舊簡單乾淨清爽 符合歌曲的風格 又是個九分褲 kekeke

cody姐姐好像就喜歡給你穿這樣 不過這次的有比上次It's you的好 XD

 

  

話說今天有比較high後 搖小旭搖的特別大力

似乎喵到小旭因為頭暈扶了一下頭

最後兩人還抱在一起 呵呵~

(童啊 你自己也晃的挺大力的 噗哈哈~)

 

  

赫宰 你很過分喔 做了我們都好想做的事

敏的翹屁屁啊 我也好想打 XD

不過東海幫我們報仇了 打了好幾下 噗哈哈~

 

  

1位: 今天的敏很有鏡頭 看得出來也很開心 抿了一下嘴 不管甚麼動作都可愛

 

玩彩色紙片玩的不亦樂乎 

看著這麼開心的敏 也跟著好開心~

  

 

 

(挺有戲且搶戲的一隻手 XDD 又戴回戒指了 嘿~ 裝飾裝飾 努力慛眠自己  >"< )

 

最後的波浪好經典喔 kekeke 應該是訪問時說拿到1位要做的事 ^^

 

不過我說敏啊 波浪的有點不協調喔 XDD 但我知道是因為兩邊人站太近 讓你沒地方伸展

連腳都一起波浪了 實在太可愛了

 

期待明天的音樂中心..

不過發現一件事 明天之後就不能用動圖跟影檔寫網誌了!!!!!!!!!!!

因為容量爆了 噗哈哈哈~ XDD

끝!!!!

影檔來源:Youtube Unknowncarrot120 自截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子
  • 第一張動圖真的超可愛!!!!!!
    不是敏飯看了也會在心中尖叫!!!!!!!
    大喊"犯規!!!!!!!!!!!!!!!!!!!!!!!!!!!!!!!!!!!!" XDDDDDDDDDDDDD
  • 哈~ 敏獨有的撒嬌表情
    真的是大犯規 可是又不能給紅牌出場
    噗哈哈哈 XDDD
    no other的每場表演真的是無限美好啊
    你家希大生日MBC那場也笑的犯規 比愛心的犯規 XDD

    小藍 於 2010/07/13 0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