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趁我今天去參加ELF聚會時無聲無息就公布了 好樣的

一聽到公開整個錯愕到 趕快在外面用手機上網看了一下小螢幕的過過乾癮 XDD

真的是一隻甜蜜蜜的MTV 每個笑容的沾了蜜似的 讓人甜進心裡

雖然已經有很多快手截出很多好圖 也很開心的狂按右鍵存完了

個人還是偏好動圖跟影音 kekeke

敏啊 私心的還是希望你一直笑的這麼甜 給我們最當初最純真的甜南瓜

但不管哪一面的你 都是我心中最棒最優秀的

 

雖然短 但還是爆可愛的"Oh"

  

 

李小偷 你偷偷摸摸在幹嗎!? 要來偷走我的心嗎 XDD

  

 

引頸期盼的你好可愛....穿這樣的你也好帥氣

(但做完動圖後才發現 cody姐姐 是不是襯衫不合身用別針別起來啊!?)

  

 

敏solo 雖然髮型....依舊.... 但看久了依然是我們帥氣的李晟敏 kekeke

還有 你是不是跟金網民戴情侶墨鏡啊 只有你們兩個有戴喔 最後他也搭了你的肩喔 嘿嘿~

  

 

李晟敏你太過分了啦! 這樣的笑容 把我給秒殺了 心花怒放啊!! 최고!!!!!!!!!!!!!!!!

  

影檔來源:SMent Youtube 自截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兔子
  • 融化了... 真的

    哪有這樣犯規的啦!!!!!!!!!!!!!!!!!!!!!
    齁齁齁齁齁齁齁... ((((((地上打滾)))))))))
  • 哈 這首歌從歌詞到MV 整個就是犯規
    可是也不能舉紅牌出場 XDDD
    就...無限Repeat吧 kekeke
    MV裡面你家金網民在寫愛心卡片好正
    我喜歡裡面的造型 ^^

    小藍 於 2010/07/08 2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