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6/10生日當天本老人正在年代內湖苦命的進行為期四天三夜的排隊

(為了一口氣 一定要跟小野獸們High-Five到 所以拼了!! )

所以今年30歲的生日其實是很慘澹的度過


6/25當天姐妹們說好久沒出來吃飯

趁著赫飯原原要看張根碩歌友會上台北

還有雲飯小超也會從台中上台北的機會出來聚餐

沒多想就答應了

當天其實是滿悲慘的 超級不順!!!

出門一下找不到車鑰匙 4F~1F上下來回兩趟好不容易才找到

還沒正式出門滿身都是汗 囧

從嘉義上來的海飯妹妹臨時有事晚上的飯局只能取消

要去烏龍院問老闆事情 還沒整修好 更囧!!!!

只好東逛西逛硬是要ㄍㄧㄣ到約好的十一點

10點半到公館 逛了一下 下大雨!!!!

找不到約好的地點 打電話沒人接 傳簡訊沒人回

好不容易等到回電時 跟我說要跟張根碩的車去慶功宴

叫我再多等一下 整個人已經無力了 超想回家說 T^T

後來說到了太和殿 叫我坐計程車過去 我說直接去訂好的素食餐廳就好

結果又跟我說不知道確切地址 叫我直接先去太和殿

無言的我只好騎著摩托車過去......


到了門口找不到人 說在後面巷子來帶我過去

剛停好車 就要我去包車的計程車後車廂拿東西

第一次沒聽到(聽說因此差點露餡 XDD) 第二次我才乖乖過去

一打開想說有個布廉是啥 大概是要給張根碩看的 

↓↓↓↓↓↓↓↓↓↓↓↓↓↓↓↓↓↓↓↓↓↓↓↓↓↓↓↓↓↓↓↓↓↓↓↓↓↓↓↓↓↓↓↓↓↓↓↓↓↓↓↓↓↓↓↓↓↓↓↓↓↓↓↓↓↓↓↓↓↓↓↓↓↓↓

4332894_26c9e8ebf14069078cee28919e98c3f1.jpg  

(蛋糕草莓 上:我 中左:源飯可娜 中:赫飯原原 中右:雲飯小超

下左:雲飯夏綠蒂 下二:圭飯ㄍ一娜 下三:希大飯琳靜 下右:海飯(!?)可樂)

再往下一看 希大飯琳靜躺在後車廂 還有蛋糕 瞬間嚇到 >w<

兩個包車司機各帶著晟敏耀燮的面具跑出來硬要我親

整個是又驚喜又好笑又好氣 尤其是阿財啦 拿著晟敏面具放在嗶嗶(消音中)部位 真的欠打!!

4332894_ed6c13264126baef2842096df38b910d.jpg  

還被硬拱在兩個面具上親了一下(鄭重澄清:絕對不是那兩個司機放在某些部位的時候 XDD)

可惜耀燮面具有點破掉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姐妹們都很有心

全部都是選嘟嘴的 可愛死了啦!!!!!!!

還有重頭戲!!!!!!!!!!!!!!!! 等身高(!?)李晟敏立牌

4332894_3c30876780003e5075bac3946a157876.jpg  

超特別的!!超喜歡!!  也被逼著親了一下 (羞)

它是這樣一路從桃園上來的 科科科~

↓↓↓↓↓↓↓↓↓↓↓↓↓↓↓↓↓↓↓↓↓↓↓↓↓↓↓↓↓↓↓↓↓↓↓↓↓↓↓↓↓↓↓↓↓↓↓↓

4332894_a7dd68b3323563fa05ea3091086df887.jpg  

真的是很開心的說!  原本想說今年的生日很平淡的就過了

莫名其妙就邁入3字頭了 但卻收到這份遲來的驚喜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能喜歡上SJ 有這麼多ELF好姐妹真的很幸福

4332894_09390b787a75dcbd3ab30364c394c431.jpg  

(放上後來去吃清粥小菜的大合照  )

謝謝阿姐 謝謝可娜 謝謝小超 謝謝ㄍㄧ娜 謝謝琳靜

還有謝謝沒見過幾次仍舊友情相挺的MO(遮臉的那位 XD)

也謝謝太晚沒法參與的夏綠蒂跟可樂

真的很愛妳們喔 莎朗嘿!!!!!!!!!!

還有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 也謝謝彩虹喔  ^^¥

4332894_7ed37d9b9af1181cc32fe171cd95986a.jpg  

(科科科 大家都知道我爬牆的很嚴重 全部送我Beast的禮物  

只有彩虹的晟敏小卡貼 XDD 我會好好反省的!! )

最後來張跟晟敏的合照 羞 >///////<  (遭踹 羞屁!!

269830_10150219683842078_726692077_7195338_1072643_n.jpg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uya
  • 小藍歐逆也是在內湖年代排的嗎?!?!?!
    那我不就見過歐逆你了!?!?!?
    你是發號碼牌~ 排在第一個的歐逆囉!?
    我排在第八個~~~ 後來跟一個妹妹一起行動~
  • 哈~ 對 我排第一個
    發號碼牌那個
    不過對chuya沒印象了
    那幾天都在夜排
    沒有精神去記了 sorry >"<

    小藍 於 2011/07/31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