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西門面交3巡的票 想說好久沒去跳我的跳舞機了

就跑去誠品武昌地下室的電動場玩

想說好久沒跳了 來看看甚麼新歌

馬上看到"Shock"還有"Ring Ding Dong" 還有BB的歌

整個很開心 請旁邊路人幫我拍了幾段 kekeke

(不過Ring Ding Dong真的好難 偶跳不起來 )

Shock(normal) 加上我的背影 XDD

 

 Shock(normal)-差一個全接Combo 扼腕!

 

Shock(全曲)-可惜我老了 中間跳不下去請朋友接手

偶知道我很無聊 下次把SJM-U拍一拍放上來好了

還有SuperMan喔 超酷酷酷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