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趁著要看電影 想說沒去過義大世界
就專程訂了那影城的票 準備去瞧瞧新鮮
路上先是接駁專車是小巴 坐滿滿只能站著 還走山路
再來是接駁路線有問題 到了山下還得換車搞得ㄧ肚子氣 127.gif
因為不想等 我們沒有直接坐到影城那棟樓
而是入口區的摩天輪 再走過去
卻因禍得福看到寶 真是太神奇了 XDD
走著走著 我看到了神秘的事物出現在我眼前
SJM七個人的手印 媽媽咪呀 這哪招!?!
當下腦海裏怎麼翻不出一點記憶來 見鬼了!!
(不過現在想來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
趕快拍照留念. 119.gif

韓庚始源
義大世界-韓庚始源

厲旭東海Henry
義大世-厲旭東海henry

圭賢周覓
義大世界-圭賢周覓

因為跟家人一起行動 又得趕電影開演時間
只照了照片就離開了 直到晚上要回家再經過時
才驚覺我幹嗎不把自己的手放上去比比看
感受一下他們手掌的大小 我是巴波啊!!!!! OAO
一樣來去匆匆 加上晚上燈光昏暗我手機沒閃光燈
我只照了圭海旭亨 (泣)
唯一慶幸的我還是七個都放上去比過一輪
不然我就要悔恨終身!!(因為偶不太可能再去第二次!!爛!!)

阿圭的感覺起來手指還比始源長喔
圭賢比照圖

小亨利的手跟我差不多大呢!(驚) 跟大雲哥有得拼 XDD
Henry比照圖

沒想到柳屋的手好像比東海長一點點
還是我看錯石板上的名 (我只認得阿敏敏的 逃~~~~~ XDD

東海--
東海比較圖

柳屋-

厲旭比照圖

呼~真是隔了好久的一po 用手機打好辛苦@@
也算是一次有趣的體驗囉
或許哪天有閒情逸志再去朝聖 ke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