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各式各樣演唱會的票開賣在即

1.10/16 少女時代 (利特'、東海擔當嘉賓)

    謎之聲:我想看李順圭、踢帕妮還有正經八百的忙內

2.11/20 11/21 KRY (不確定:晟敏、東海擔當嘉賓)

    即便日本一哥、台灣一哥沒有要來當嘉賓

    偶....偶還是想去看我的副命腹黑圭 柳屋春日 大雲非你不可

    而且我好期待大雲的中文歌喔!! 來嘛來嘛 比照日本辦理 XDD

3.未知的SMT!?!?!?!?!?!!?

4.還有重頭戲:明年3月的Super Junior-Super Show 3!!!!

    偶要近看李南瓜棉花糖腹肌(!?) 蔬菜裝疊羅漢 以及去看強仁感人的畫面

 

我每場都很想搶到好位置膜拜放大版生人 XDD 

所~~~以~~~我決定!!!

 

開始吃素祈福到所有買票完成!!!!! 而且要多做好事!!!!!!

 

 

제발!!! 讓我搶到好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