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韓國時間 101129 23:16 from 圭賢twitter

http://twitter.com/GaemGyu/status/9249537851920385

오늘도 fan분들의 정성에 또 한번 놀랬어요 ^^ 항상고맙습니다~~

요즘은 연합서포트가 대세군요 ㅎㅎ

 http://yfrog.com/n52ie0j http://yfrog.com/3msbf0j

今天再一次因為歌迷們的熱誠而驚訝^^ 總是很感謝大家~~

最近聯合應援是趨勢啊 呵呵

101129 圭賢推特-2.jpg 

101129 圭賢推特.jpg 

今天難得跟到更新了 就順便翻譯一下放上來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紀念性的第一發 (轉圈圈中)

未命名.png  

張晟敏xi♥ 連續劇"總統"大發!! ^+++^
還記得KRY台灣場愛的手槍嗎? 希望讓你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sa rang he♥ by
台灣E.L.F小藍

(謎之聲:應該是sa rang hae吧 XDD 赫然發現偶自己打錯了 撞牆去 >w<)

感謝詩原在大陸的朋友幫忙買點卡 才能發UFO

一天一則 看看還有沒有點好運可以收到回覆

(切把!!!!!!!!!!제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敏:今天..啊~妳們是..我的..很漂亮

     啊~我愛妳們 謝謝

旭:隨?隨?(誰?誰?) XDD

敏:啊~全部


 

小旭的"隨? 隨?"也很可愛!! XDD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1121 KRY-Insomnia(ft 晟敏、東海)

2:21起 自然的順頭髮 拉領子 還有脖子的線條

2:35 好喜歡晟敏手勢的感覺

李晟敏 你怎麼可以這樣迷死人!!!!!

兩天姐接都坐在比較前面

沒法看到你正面帥氣的模樣

還好有視頻可以彌補

 

101121 KRY-春日(ft 晟敏)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 我都跟李晟敏先生沒有太大的緣分

要不是就是買錯演唱會的位置 要不就是他不看我這邊

這次也一樣 朋友幫我買完票再去看一下日本場的位置

赫然發現 晟敏都待在面對舞台的右邊 而我們是在左邊

想換票也沒有得到回應 想說又是一次無緣

出乎意料 11/20進場後卻發現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慘

台灣場的編排竟然改變了 而且位置會一直變動不會固定在某個地方

讓我看了不少晟敏 雖然目光依舊沒有看向我這

沒有看到我作的應援南瓜看板 但還是很開心了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終於整個完成了 ya!! 灑花灑花

總共大概花了三個小時 真的是粉有成就感呢

趕快帶起來照相留念 ㅋㅋㅋ

DSC03300.JPG

프게지던트 대박! "總統"大發! 可惜後來字覺得做的有點太小了  這樣敏可能看不到 >"<

DSC03298.JPG

KRY當然不能忘了主角 不然因為我是敏飯就偏心

拿了張藝爸旭媽和小兒子阿圭的俏皮合照

看了自己也好開心喔 哇哈哈哈哈~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om KoreanRedCross twitter http://www.twitvid.com/CR6DI

李氏兄弟真是一對寶 繼客怡村月曆深情對望之後

這次是要準備打架嗎? XDD

李阿敏的笑起來時表情好邪惡喔

不過一開始的畫面還是很帥

喜歡在CF裡的髮型跟服裝 整個就是大愛 超喜歡!!!

可愛的兩兄弟一起拍公益廣告真是感情好

李阿海 要繼續跟你阿敏哥好喔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李南瓜先生的CY大致上翻譯版都出來了

為了紀念慶祝一下 還是得把照片放上來

讓這一個月來忙碌的我 某些程度得到心靈上的慰藉

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啊~(灑花)

101102 晟敏CY  

敏啊 等神戶演唱會完 把CY整理好記得要常更新喔~

 

另外要稱讚的是--李東海先生 幹得好!!!

不愧是台灣一哥 終於記得再把你晟敏哥帶進鏡頭了 XDD

101102 東海推特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