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噗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沒想放青島站的東西

但一看到那麼活蹦亂跳 又三不五時把頭縮起來偽裝成南瓜的南瓜敏

姐接就好開心 嘴角忍不住上揚啊

因為南瓜裝太大 只能用短短的手拿著麥克風

還在跟始源紅蘿蔔玩對對碰遊戲  可愛到極致

看到一顆大大的南瓜 一直上下晃動 也好想跟著南瓜敏跳喔 >w<

真的只能說..

南瓜敏 你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到接下來的KRY SMT(?) SS3 就快發瘋了

今天在買師妹團的票 完全進不去啊

比圓頂賣票時更差 試了國外IP也無用武之地

整個頻寬掛掉 進都進不去

從12點掛掉 延到13:30 還是解決不了

直接4點開放端點(年代還想改期 被圓頂拒絕了!!)

去端點拿了張30號碼牌 直接放棄回家

用電腦試還是試到網站關掉都沒票了

頭好痛.....好想翻桌!!!!!!!!!!!!!!!!!!!!!!!!!!!!

到時我搶不到KRY SS3的票我應該真的會抱頭痛哭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專訪專訪專訪!!!!

一定要來推一下的 >w< 穿著西裝還是笑得好可愛

雖然長了個痘痘 還是好可愛 (誤) 整理頭髮也好可愛

左晃右晃跟鏡頭玩也好可愛 比Ya也好可愛

唉依咕~我們晟敏怎樣都可愛!!(小藍大媽來了 XDD)

聽著晟敏軟軟的聲音 心情好好

Q:來手機everland的感想?

A:很有趣  (就聽不懂了 XDD)

Q:使用iPhone的期間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你在軍中的點滴 有辛苦 有汗水

離開了共患難的兄弟們 進入了另外一個團體

但...強韌的你 相信適應得很好

這5周來 你應該成長了不少

期待...25個月後 看到更棒的強仁歸隊

給Super Junior帶來新的一面

 

이등병 김영운 화이팅!!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由於各式各樣演唱會的票開賣在即

1.10/16 少女時代 (利特'、東海擔當嘉賓)

    謎之聲:我想看李順圭、踢帕妮還有正經八百的忙內

2.11/20 11/21 KRY (不確定:晟敏、東海擔當嘉賓)

    即便日本一哥、台灣一哥沒有要來當嘉賓

    偶....偶還是想去看我的副命腹黑圭 柳屋春日 大雲非你不可

    而且我好期待大雲的中文歌喔!! 來嘛來嘛 比照日本辦理 XDD

3.未知的SMT!?!?!?!?!?!!?

4.還有重頭戲:明年3月的Super Junior-Super Show 3!!!!

    偶要近看李南瓜棉花糖腹肌(!?) 蔬菜裝疊羅漢 以及去看強仁感人的畫面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李晟敏代表暱稱(中文)
  • 請輸入密碼:

無聊就翻了 完全亂翻啊 噗哈哈

感覺歌詞沒有太多變化

就一直똑똑똑就對了 XDD

 

SJT-똑똑똑(Dok Dok Dok)

(똑똑똑 똑똑똑 사랑의 노크 똑똑똑)

Dok Dok Dok 愛的knock Dok Dok Dok Dok Dok Dok

보면 볼수록 정이 가는 사람 보면 볼수록 웃음 나는 사람 

越看越放感情的人 越看越讓人嶄露笑容的人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韓庚,再見!

$2,800

四首歌

飛蛾撲火

撐傘

my logo

愛的翅膀

還有..........

我最後的眼淚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From 鐘振推特

http://twitter.com/Kjjzz/status/21223917537

100815 鐘振推特.jpg 

슈퍼쇼3 수고하고 멋있었어요 ㅋ

Super Show3 辛苦了 也很帥氣喔 科

藝聲馬麻的剪刀手也好可愛 >w<

鐘振不是本來說今天不能去嗎

還是跟馬麻去了嗎!?

呵呵 謝謝藝聲馬麻 也謝謝鐘振

把照片放上來呢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嗚嗚嗚 真的好想到現場去看喔 >w<

白色舞台裝真的超帥氣低

整個舞台設計也有不一樣了 加了很多舞台效果還有煙火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更high了

開場:

百度大吧

 

 

剛聽完現場直播 聽說咱們南瓜敏這次突破尺度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整套

DSC01081.JPG 

HAPPY FACE (해피페이스) 寫真集正面 

DSC01082.JPG 

HAPPY FACE (해피페이스) 寫真集背面

DSC01083.JPG 

敏小雞扇子

DSC01085.JPG 

Happy Face皮革手機鍊

DSC01086.JPG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金希澈 我真的很想知道此時你在想些甚麼?!!?

你若不放在心上...........

我想...我也會跟著釋懷的

過去的就讓它都過去吧!!!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也很好聽的鋼琴版

100809 Japan KRY Concert-26.jpg 

我永遠抗拒不了曹圭賢的聲音 真的感謝曹爸...感謝왕영필 선생님

可惜我sori過期了 沒辦法刷 >"<

韓文歌詞:sori官網 中譯歌詞出處:www.gyuhyunbar.com

희망은 잠들지 않은 꿈

希望是我永不沉眠的夢

*나 외로워도 되 널 생각할 땐 

외롭다 孤獨的 後接母音어 ㅂ脫落變우 우+어=워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r:Daum Cafe modelagi

 SS3影片拍攝-1.jpgSS3影片拍攝-2.jpg

5歲的ELF小女孩真的好可愛 我們敏也真的好可愛

使勁吹著汽球 眼神還微微的往上看

不自覺的笑顏 很喜歡晟敏這樣的表情

即使沒有新意 還是穿著白西裝 但依舊帥氣十足

自然的翹著腿 搭著破洞的褲子 覺得帥呆了 >w<

SS3影片拍攝-4.jpg SS3影片拍攝-3.jpg

這兩張其實主角並不是晟敏 也不知是刻意還是偶然入鏡

但這樣專注投入的晟敏 一直都是我喜歡最主要的原因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沒跟到live 嗚嗚嗚 想在地上打滾

這場敏真的唱了不少歌 配上政模的吉他

少了必須分神彈吉他的關係 整體唱得很棒 很完美

開場唱了akilla一小段 nothing better to you高音也很棒 >w<

料理王那段小孩子聲音是怎樣 可愛到讓人好想抱在懷裡 kekeke

不過好像嚇到베이지了 還道歉了呢 @"@

baby baby依舊很有魅力 晟敏很適合唱這首歌呢

最後아빠 밴드 정화跟정모唱bonamana 雖然有點不熟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晟敏養過的狗大家都知道的兩隻都叫아리

一隻是黑色臘腸狗 動物農場領養的 後來送人了

 

另外一隻更早之前養的아리

139824236.jpg 

可是後來晟敏跟東海有帶狗狗一起拍雜誌

64afb153ede737160df3e353.jpg

就雜誌的附註 從左至右說是아리 바다 미오

바다跟미오是東海的狗狗 也有說아리是晟敏的狗狗

但我又有看到一說 左:미오 中:바다 右:韓庚的絨絨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From 東海推特

http://twitter.com/donghae861015/status/20121392521

100802 東海推特.jpg 

http://twitpic.com/2awhyq - 일본에서 방금 한국도착^^

일본 ELF 감사합니다.다시한번 많은 사랑 받고 있다는걸 느꼈습니다!

사랑합니다^^Super Show3에서만나요!!^^

剛剛從日本抵達韓國^^

謝謝日本的ELF.再一次感受收到很多愛!

愛妳們^^ 在Super Show3見!!^^

回家沒注意東海更新了 我的推特外掛小視窗只看到東海在前面比著跟之前一樣的Ya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模仿Tony的小帥哥--原來是兔兔@@.jpg 74454465.jpg 

2001/5/10 9年前的我就已經第一次遇見了李晟敏

2009年金曲獎才開始喜歡SJ的我

從來沒有把這張照片跟李晟敏聯想在一起

看到這張照片的標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那時喜歡H.O.T的我只是順手把這張照片存檔了下來 或許真的是緣份吧 ~

 

今天  2010/8/1 是李晟敏出道5周年紀念

其實本來並沒有想賀文的 文筆沒那麼好的我

千言萬語 似乎放在心中就好...........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From 藝聲推特

http://twitter.com/shfly3424/status/20056394794

100801 藝聲推特.jpg 

무사히 끝난 슈퍼주니어KRY일본콘서트 ..

아리가토고자이마쓰 ~~ ㅎㅎ http://twitpic.com/2anfpw

平安無事地結束的Super Junior KRY日本演唱會..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呵呵

真好 我真的好想去看 >"<

一定很精彩 也很開心順利的結束演唱會了

請務必一定要來台灣舉辦喔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